close

今天來到全國第一家現點、現炒、吃到飽的泰國餐廳!!

聽到泰國餐廳,茶米的括約肌又縮了兩下!!不知為何這種餐廳總是讓我拉了又拉!!但今天為了幫學長辦歡送會,所以就來挑戰一下囉~

P1050071    

是低!!看到這個價錢,您是否滿意呢!!? 看到她們網站寫"一條檸檬魚的價格便能吃到所有泰國菜"的口號,想想真的蠻有道理的!!價錢還算公道! (相簿裡面有菜單唷!)

一走進餐廳,就是一股椰香味!!裡面的擺設還算簡樸,不像其他家高價單點泰國風味館那麼豪奢!

1  

裡面有沙拉、小菜和水果,還有一定要的"泰式奶茶"和"泰式清檸汁",其他汽水和咖啡也應有盡有!算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吧!!

沙拉 = = 完全不吸引人,根本沒有人吃....(同學:給我肉!!!!!給我肉!!!!)

小菜的話,試了苦瓜~不敢吃苦瓜的人一定不能吃!(同學:屁話!)帶有一點腐乳味!!算是很特別的涼拌苦瓜!!豆干呢......沒有味道....(心想:不會吧!!這有調味過= = 那干絲一定會好一點!)吃了干絲....讓我們期待其他料理吧!!!!

奶茶不錯!!但有人覺得有點甜!!帶有一種特別的味道,我問大約200個人都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!!但是是好喝的唷!!清檸汁不會太酸!裡面也可以喝到檸檬的果粒唷!!喜歡喝酸的鄉親一定很喜歡!!

接下來就介紹主題菜吧!

2  

(左上) 月亮蝦餅 - 好!好!好! 皮實在酥脆壓!!包裹裡面富有彈性的蝦漿與小小的蝦塊,再沾上微甜的醬汁!完全沒有搶走蝦子的光彩,反而更加分壓!!但裡面有沒有魚漿就不得而知了!!各位鄉親看到圖片可能覺得老闆很摳,因為只給五片,ㄍㄋㄇㄇㄉ,我只是轉頭把我相機拿出來,一大盤的月亮蝦餅就只剩這樣了!!!要我在學弟與同學的夾擊下拍出這樣的照片,比搶救雷恩大兵還要難壓!!!!所以各位鄉親等等照片有糊掉的,請不要見怪!!SORRY,對了!我們最後月亮蝦餅點了快10盤!!!!10盤壓!大佬!!

(右上) 涼拌木瓜絲 - 木瓜絲少了一點脆度,但醬汁還是有水準的,但因為有點辣,所以上來後我們只有掃掉3/4左右!!

(左下) 涼拌海鮮 - 裡面有蝦仁、魚、花枝,但還是以花枝為大宗!!好吃!可以吃到新鮮~而且不會太辣唷!!實驗室裡面不敢吃辣的同學都吃得津津有味!!

(右下) 辣炒田雞 - 田雞也!!大概快5年沒吃過田雞了!!肉還是依樣嫩壓,很多同學都吃不出來是田雞呢,再加上沒有蛤蠣肉的蛤蠣!!挖!!實在太酷了,同樣是不太辣的唷!

3    

(左上) 檸檬魚 - 這道..沒有想吃的慾望,問一下"吃什麼都好的學弟","這道好吃嗎??" 我問,"好好吃唷!!"學弟說。好吧!問你不太準,我問一下"鍵盤美食家"我同學,"魚不新鮮,但醬汁還OK"同學說道。再問一下學妹好了,"你有沒有男朋友?" "猴~我要跟你女朋友說"雪貂女同學說道,我說"我的意思是說這道好吃嗎>.^","魚不新鮮"學妹說。所以魚可能真的有點不新鮮!

(右上) 香蒜炒雞肉 - 這家店真的是雞肉主打耶!!他的每道雞肉料理,雞肉都嫩到不行,每個人都讚不絕口,而這道蒜片爆的頗香,搭上雞肉就算是蠻下飯的唷!接下來炒的東西都是有點乾,算是他們家的特色!

(左下) 清邁香腸 - 這道看起來好像魚卵的東西不受同學們的歡迎,但我覺得好吃壓!!他的皮有點像德國香腸的皮,但有去炸過,可想而知皮是很脆的,裡面的肉帶著香茅的味道!!吃起來是鬆鬆的,跟我們台灣會滴汁的香腸完全不一樣!但是還不錯,可是香茅味濃了點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唷!

(右下) 蝦醬炒空心菜 - 空心菜是很清脆的,蝦醬的味道也不會太濃!可以帶出青菜的清甜與爽脆!!重點是他給的很大方壓!!!

4  

(左上) 椒麻雞 - 哇!這道料理一放上來就搶光了!!!好吃壓!!沒有骨頭的雞腿肉,裹著酥脆且薄(接近月亮蝦餅皮的感覺)的外衣,喔~你好壞壞,加上他們家的招牌雞肉!!讓你一直點壓!!!!!(學弟竊竊私語:學長好激動....)

(右上) 鳳梨炒飯 - 又稱夏威夷炒飯,這麼乾,看起來就沒有興趣了!!根據"雪貂同學"和鍵盤美食家同學"的說法,就是在炒飯上加一點鳳梨....QQ 

(左下) 泰味烤檸檬豬 - 喔喔喔!你吃到這道~你會覺的豬不是豬了!!這個豬也太軟了吧!!!你跟我說說看~為什麼!!!!他會這麼軟!!!(我超愛用驚嘆號!)搭上微酸偏甜的醬汁~喔....奇怪耶你

(右下) 大薄片 - 俗稱豬頭皮,這個豬頭皮處理的算乾淨,但切的比較厚~比較沒有爽脆的口感,搭上他的醬汁,就是屬於普通之作囉

5  

(左上) 椰汁雞 - 這道料理完全府和椰汁雞的精隨,椰汁,不用我再說了!超椰!!比現摘的椰子還要椰,我無話可說,雞,ㄊㄇㄉ,一定的嫩。但你說他下不下飯,我會說NO,因為這道料理也是偏甜,所以單吃還OK唷!YA~

(右上) 辣炒牛肉 - 沒....蛇...麼...味...道...QQ

(左下) 辣炒海鮮 - 好像辣又熱的涼拌海鮮,一樣蛤蠣都沒有蛤蠣肉,這一點真的很屌。

(右下) 炸雞翅 - 你說為什麼要在泰國餐廳點炸雞翅,關你屁事!這道上來時大家都瘋狂了!我好不容易用論文的電子檔才阻擋了學弟妹,拍到這僅存一張照片。這個雞翅炸的不會太老,導致皮很硬,配上綜合酸、甜、辣的醬汁,油膩感都不見了~不經又點了3盤

6  

(左上) 雲醬茄子 - 到底誰那麼聰明把茄子拿來做料理,好好食壓!!很多餐廳都會把茄子炒得過軟或這沒有熟,但他就是軟硬適中唷!不會讓人越吃越噁心,並且醬汁不會偏甜,很下飯唷!!

(右上) 泰式燒豆腐 - 就是個豆腐

(左下) 打拋豬 - 這道就是讓你來扒飯的,豆子丁與豬肉丁的美妙結合,並且搭上鹹到哭霸的調味,歐~我好想奏學弟唷~

(右下) 泰味烤牛肉 - 這是牛嗎!?這是你第一個想法,單吃~是沒有牛味的,只覺得他是很清爽的肉,加上一貫偏甜的醬汁!!還不錯!但我只能說牛真的不是他們家的招牌壓...

7  

(左上) 串燒沙嗲雞 - 這雞~好吧~我已經訝異過了,但它的醬料一定提一下,偏甜的花生味與淡淡咖哩味的交疊,好像在雞肉上用小提琴表演ROCKER曲風,其實還蠻對味的!!

(右上) 泰式生蝦 - 這可能是今天吃到最辣食物了,但他的辣不會蓋過新鮮蝦子本身的甜味,加上類似生魚片的口感,好食壓!但多吃可能括約肌今天又要加班了

(左下) 海鮮炒飯 - 裡面少少的海鮮加上大量的飯,給他兩個白眼,吃一口,毫無反應,就是個炒飯

(右下) 咖哩炒蟹 - 根據"什麼都好吃學弟的說法"比椰汁雞還要椰!!如果你喜歡椰,你就可以吃這道!我想盧廣仲應該很愛!YA!

8  

(左) 黃金女婿蛋 - 炸過的水煮蛋,不知道為什麼,水煮蛋與他的甜醬汁會這麼搭,加上他炸的時間也沒有很久,所以蛋還是很嫩的,但是請找一個膽固醇沒有那麼高的人幫你吃蛋黃!這道特別,推薦!

(右) 黃金白花卷 - 他主要作法是將蝦漿灌入油條裡面,然後再拿去炸,因為油條炸了兩遍,所以油條有點老,但是還是蠻酥脆的,可是另我們好奇的是,油條裡面的兩個洞,只有一個有蝦漿...這是節省成本呢~還是有其他考量,我們繼續看下去!

總體來說晚餐接近500塊,對於實驗室裡的同學有的覺得不划算有人覺得划算,所以評價還蠻兩極的!但如果是中餐來吃應該就是OK拉!!!然後他6月初好像又會再漲價,所以可能大家要吃就要快一點了!! (同學:好像只剩幾個小時了!)

最後...我拉了4次...我同學都沒事!!!!!為什麼你們都不會拉!!!為什麼我長這麼帥都掉頭髮,你們長那麼醜都不掉頭髮!!!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!!!!!

 

P1050119  

 

湄南小鎮

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306號1樓

03-427-0099

官網:http://www.maenam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(davi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