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  

今天來到"白水尼克"

由於茶米與婉綺姑娘都賴床超過AM 11:00因此只好吃早午餐了

婉綺姑娘跟我說這家都超多人,怕吃不到,但到了之後發現其實座位蠻多的,應該還好啦!!

首先映到眼簾的是白水尼克的廚房和幾張小桌子

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叫我們去二樓找另一個服務生

 

3 4        

二樓座位頗多,看起來都有設計過,非常簡潔有力,重點是他有沙發椅壓!!!各位鄉親,早午餐的沙發椅,不就等於香腸配上蒜頭般的匹配! (婉:並沒有唷...)

之後詢問一下服務生能不能點早餐,結果發現.........11:00就不能點了!!ㄊㄇㄇㄉ

好吧我們就點了酥炸雞柳拖鞋麵包和紐澳良香煎雞肉三明治!!並且加了100元升級成套餐,並且結束這回合。(武騰遊戲:不~~~~~~~~~~~~~~~~~~~~~~)

而套餐飲料我們點了婉綺姑娘推薦的香蕉牛奶和AFFOGATO(OS:這是三小),經過詢問後,就是冰淇淋加ESPRESSO,聽起來很酷,就決定是你了!

6    

這是濃湯!恩......沒什麼印象......恩......我想不起來它的味道了......各位鄉親你們應該知道這種感受吧~這個味道就是想不起來的味道!

7    

沙拉....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口味還算清爽!(我好偷懶)

9    

等了一下下後~紐澳良香煎雞肉三明治就上來囉!!!!看他~這麼多薯條,重點是他是帶皮感覺是現削的薯條,太犯規了!!!!痾~茶米又餓了!!!

三明治的雞肉也不錯,可是他會一直滴汁唷 >.^ 這個汁是它裡面醬料和番茄所滴出來的~好像對著你說:我又滴出來了~打我壓 笨蛋!ㄍㄋㄇㄉ

10    

這個就是酥炸雞柳拖鞋麵包,裡面的料茶米覺得也是算是大方的!但是.......汁還是一直滴壓!!

這時候你就要發揮台灣人的美德,把頭彎下去,直接在餐盤裡面吃!(婉:最好有這種美德,只有丹尼才會這樣吃)(註:丹尼是他家的狗)

咳~不是我在說,台灣人不就是做得像條狗一樣嗎??(無誤)

接下來就是100元的飲料--香蕉牛奶

8    

我只能說:濃、純、香,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,然後你把所有財產都拿去買香蕉給他吃一樣

好喝壓!!!!!!這應該是這一餐最讓我驚豔的地方,但你單點要100大洋,讓茶米打了一個QUESTION MARK

接下來我的阿福家朵(AFFOGATO)要上場了,我好緊張!

11    

什麼!!!?已經在你嘴巴裡了!!!!婉綺姑娘: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(嘴巴裡有東西不要講話!!!!)

好吧~我就沒有拍她長什麼樣子了!我的福爾高雷,Oh不,是阿福家朵

我後來有吃到一點點!還不錯唷~酸酸的、甜甜的、苦苦的,帶著一點大人的味道,如果你是小孩的話,跟妳爸媽去吃,你可以把冰淇淋吃掉,給妳爸媽喝ESPRESSO,這樣妳爸媽就會給你兩大巴!

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去,我會說:曾經有一份好吃的甜點擺在我眼前,但我沒有好好地去珍惜,知道失去後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。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次從來的機會,

我會對那甜點說:給我吃吧>.^,如果非得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不可,那麼,我希望是.....一個月內要吃到!!

 

白水尼克

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

04 2301 65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(davi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